朵蜜

全:文:🛰️:dapiaoliang7700

禁欲西装下的他

  这是T市某区的一个住宅小区,很偏僻的一个地方,以前是村子,近两年才被开发商开发成了一栋栋漂亮的小楼。一辆加长版劳斯莱斯停放在马路边上,这样的车子出现在这偏僻的地方本该是很引人注目的,不过车子的主人似乎有意掩藏,把车子停在了一棵垂柳下,旁边的绿化丛遮去了车子的一小部分。

一个高大的男人,一身合体的高档西装,静静的站在车旁,刀刻般的五官,有棱有角,刚毅的脸,俊美的有些不真实。他站在车旁,手指微微动了一下,身后的人便麻利的递过一支烟,他含住,那人帮他点燃。

吸了一口,吐出烟圈,凌厉的黑眸望向小区前面那片广场,很热闹,蒙蒙的夜色中,有很多人在玩,也有不少小商贩在广场上摆地摊。

他的视线扫了一圈后落在了一个女人的身上,身材高挑,玲珑有致,脸很漂亮,美中透着一股子让人不由自主被吸引的味道,淡淡的像百合,又像罂粟。

她的面前用衣架摆着一溜衣服,小脸上带着微笑,和那些闲逛的女人们说着什么,也许在介绍衣服的款式,说服人家去买。

男人好看的薄唇微微扬起,笑了,莫晓悠就算你是孙悟空,也翻不出如来佛的手掌,这不是又被他找到了吗。修长的手指一弹,烟,画了一个弧度掉在了地上,双手插在裤兜里,就那样站着,看着,欣赏她,好似也是一件惬意的事。

终于,天完全黑了。这女人,还没有离开的意思,男人终是动了,迈开长腿向那女人走了过去。

莫晓悠刚成功卖出一件衣服,正给人家找钱,感觉有客人走过来,忙转身去招呼,“随便看……有……。”莫晓悠后面的话死死的卡在了嗓子里,那双灵动的好似会勾人心魂的眸子慌乱的望着眼前的男人,漂亮的脸在小灯下,苍白的好像白纸一样。

一秒的呆愣,下一秒,二话不说,转身想溜,后颈却被那双熟悉的大手紧紧掐住,他的手用力一拐,她的身子被转过来,面对向他。

路过的人看着他们两个。女人漂亮的不像话,男人帅的不像话,两人的动作,在别人眼里看起来也亲昵的不像话。

男人望着她,笑了,另一手攫住她的腰,“玩够了,该回家了吧,嗯?”

他不需要她的回答,因为,她已经被他禁锢着向广场东边的马路走去,她不要回去,莫晓悠,慌了,使劲掰他的手,刚想喊救命,想喊有流氓,唇,被人狠狠吻住。

她的伎俩,他也知道。

他旁若无人的吻她,他不要脸,她还要,泄恨的咬了他一下,他这才松开她。她红了脸,死死的咬着唇,低着头,不敢看任何人,他则满意的笑,一手拽着她,一手揉了揉她的发,最后拉着她便走。

莫晓悠亦步亦趋的走着,转头,恋恋不舍的望着被丢下的衣服,心痛的要哭出来,那是她上班挣的血汗钱进的货。想开口,让他把衣服拿走,可是,他会用她的要求做筹码,他一向不吃亏。算了,她忍了,就当送人了,莫晓悠死死的闭着嘴巴。

被塞进了车,看着车子载着她离开,她一脸的萎靡,好似霜打了一样,赌气的别过头,不看他。

他的手伸过来,捏住了她的下巴,迫使她转过头去望着他,看着他那张恶魔脸孔……真想……吐他口水,可是,她不敢……也没有随口吐痰的习惯,也实在不敢想自己吐人家口水是什么模样。

“打算一辈子不开口和我说话?嗯?”他低低沉沉的问,手指摩挲着她的脸颊,“出来几天瘦了,回家了,得好好补补。”

她别开视线,望向别处。他的手却却顺着她的下巴来到她颈子上,她以为他要掐她脖子,不掐死她,也得吓吓她,却不料,他的手顺着她纤细的颈子,来到了柔软,握住。

她身体忍不住一怔,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色情狂,变态,晓悠暗暗咒骂着,身体也向一边挪动身体,他却紧紧地贴过来,头也靠过来,抵住她的额头,低低沉沉的道,“晓悠,告诉我,想我了吗,嗯?这几天,我多想你,知道吗?”

他说着手也伸进了她的裙子里,落在她的肌肤上,晓悠忍不住瑟缩了一下,终是忍不住开口,“简湛年,你是人吧,不是动物吧,随时随地发,你不要脸,我还要……。”

她的嘴被封上,他的吻有着淡淡的烟草味儿,车上所有人都知道他想干嘛,驾驶位后面很适时的升起一道黑色屏障,将前面的人和他们阻隔开,后面宽阔的空间只有她和他,更方便他折腾她,奶奶个腿的,这车谁给改装的……晓悠的心又在哭。

她忍不住的挣扎了,他皱眉,狠狠的揪开了她的衣领,领口的几粒扣子崩掉,打在了车窗上,招呼着简湛年。她的挣扎对他来说,不过只是更加刺激他的兽性,晓悠后悔的要死,今天为什么要穿裙子,一动不动,僵在他边。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