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蜜

全:文:🛰️:dapiaoliang7700

指尖的余热

  

    今天是周末,她跟他出去约会,结果路上看见一个手特别好看的男生,她不受控制地盯着看了好久,陈年大概是生气了。

 

    男朋友生气,自然是要哄的。

 

    李轻轻忍住下身传来的源源不断的酥麻,抬起双手,搂住他的脖颈,闻着他身上茉莉花味,哑声地说:“对不起。”

 

    只是说对不起,并没有正面地回答他这个问题,因为她知道她自己也不敢保证以后不看别人的手。

 

    说着,她发现他也情动了。

  

  她小声地抽泣着:“陈年,你知道的,我不是故意的。”

 

    他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可陈年就是忍不了。

 

    谁能容忍自己的女朋友整天看着别人的手

  

  

    高中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也就是在毕业那晚,陈年带李轻轻回家,他爸妈都不在,然后他要了她的身子。

 

    他们都是第一次,当时闹了不少笑话,比如不知

  

    李轻轻不知道怎么回答陈年这个问题,任由他伸出舌头舔舐着自己肩上的牙印。

 

    陈年等了一会儿,见她不说话,呵笑了一声。

 

    李轻轻心慌了,怕他真的要离开自己。

 

    她刚想开口,他就拉开裤链,

  

  

    闹钟响了,打断了梦。

 

    李轻轻缓缓地睁开眼,看着床上的天花板发了一会儿愣,都分手三年了,自己怎么还总是做关于以前的梦。

 

    她揉了揉眼睛,掀开被子坐起来,打开手机,没有一条信息。

 

    意料之内的事,但李轻轻还是习惯性地一睡醒就点开手机看。

  

    跟不熟或陌生人多说几句话都浑身不自在。

 

    以前还有陈年,他每天都会发信息给自己,问有没有按时吃饭,分手后,她又回归到独来独往的那种状态了。

 

    今天是工作日,李轻轻要上班,她放下一条信息也没有的手机,穿鞋子厕所漱口和洗脸。

 

    工作的地方距离她租的房子不远,走路十分钟就能到。

 

    所以李轻轻一般睡到八点半,九点上班。

 

    留五分钟洗漱,五分钟热早餐,十分钟吃早餐,她胃不好,吃饭的时间不能太短,不然会胃疼。

 

    李轻轻刷完牙,看着镜子里素面朝天的自己,娃娃脸,皮肤白,显得青春。

 

    可她心情还是有些复杂。

 

    年纪也不算小了,二十六岁,父母自然也是催过婚的,不止父母催,那些三姑六婆也跟着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催。

 

    他们还说,如果今年之内再不带男朋友回来,就得听他们的话去相亲。

 

    老一辈组织的相亲局除了尴尬,还是尴尬,而且对方大多长得不好看……手也不好看。

 

    李轻轻泼了一手水给镜子,倒映出自己的脸的镜面瞬间变得模糊,她烦恼地扎起头发,出了厕所。

 

    *

 

    高考考得不好,她上了一所普普通通的大专学校。

 

    大专毕业后,李轻轻没什么上进心,随便找了一份在超市做收银员的工作。

 

    昨晚做的梦太销魂了,睡眠质量不太好,她打了个哈欠,接过别人递过来的东西,放机器面前一滴。

 

    然后装进袋子,再告诉对方多少钱。

 

    伸过来拿袋子的手指尖莹白、节节分明,李轻轻习惯地抿了抿唇,时间还早,超市没多少人,除了眼前这个男人,后面没人了。

 

    男人对她说了声谢谢,拎着袋子就推门出去了。

 

    李轻轻见他掉了一支笔,忙捡起来,冲了出去,拦住对方:“慢着,你的笔掉了。”

 

    男人扬眉,下意识地找了找自己的那只笔,确定是自己的不见了,笑着接过来:“谢谢。”

 

    好好看的手。

 

    李轻轻没忍住,悄悄地盯了几秒,突然感觉有道炙热的视线落到自己身上,一转头,看到了前男友。

 

    他站在路对面,半眯着眼地看着她和已经走远了的男人,冷笑了一声,象是嘲讽又象是……

 

    李轻轻没能读懂他眼底里的情绪。

 

    只注意到他夹着烟的手指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到极致,让她看了一下子就想起来以前自己在它那里获得的无尽快感。

 

    刹那间,身子无意识地软了下来。

 

    他怎么会在这儿?她愣了一下。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