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蜜

全:文:🛰️:dapiaoliang7700

矜贵清冷校草✖️软萌少女

  我说,宋老师……啊……”楚珏蔫蔫地趴在床上,眼神涣散,将脸埋进枕头,“就过了两个星期而已,至于吗?”

 

  至于,把她折腾一遍不够又来了两遍。

 

  她今天是返校第一天,旅途奔波,到校就开始洗被单,晒棉被。

 

  晚上,刚洗完澡浴袍都没来得及穿整齐就被人推上床,还没反应过来,那人就不由分说

  

  

  宋昭野抱着她,抄进怀里。

 

  “能睡的着吗?”

 

  楚珏闭着眼睛,翻个身儿,面朝他,“那肯定能睡得着。”

 

  头顶上的人不说话了,她就往他怀里蹭了蹭,“嗯?”

 

  宋昭野拍了拍她的背,“不困?”

 

  “宋老师。”楚珏仰起脸,色泽绯红,一看就是刚被滋润过,“临溪和周冽这学期都不来上课吗?”

 

  宋昭野眉头一皱,“应该不来了。”

 

  “哦。”楚珏神神叨叨地,“他俩可真行。”

 

  宋昭野拍拍她的脑袋,音色蛊惑着她,“你也想当妈?”

 

  楚珏愣了神,思考了几秒,才说,“课业这么重,我不像临溪时间管理大师。”

 

  宋昭野扬了扬眉,唇角勾着很浅的笑意,“嗯,这都是看缘分。”

 

  楚珏伸头,好奇,“宋老师,你今年28了。您对这事着急吗?”

 

  “不着急啊,等你毕业我才三十,到时候让你当妈也不晚。”

 

  宋昭野揉揉她头发,音色很轻又很重,像是认定了她一定会嫁给自己似的。

 

  “切。”楚珏抓了被子塞到脖子下面,嘀咕,“当谁的妈?主谓宾定状补说完啊。”

 

  宋昭野蹭了蹭她耳朵,“楚珏,你是真听不懂,还是假听不懂?”

 

  楚珏翻身过去。

 

  宋昭野握着她肩膀,转过来,认真地说,“等你毕业,我们在结婚也不迟,你再当妈也不晚。”

 

  “宋老师,我服了你了。”楚珏深吸一口气,“睡觉睡觉。”

 

  这次换宋昭野捏着她的小下巴,让她正视自己。

 

  于是,楚珏抬眼看了一下宋昭野。

 

  他长了一张令人肖想的脸,五官精致俊美,很难想象这张脸已经是个四舍五入三十岁成熟男人的脸。

 

  昏黄灯光落在宋昭野的脸上,一半在光里,一半也夜里。

 

  半边光将他的皮肤也镀一薄层的金光,唇线漂亮性感,下颔弧度优美,像是巧夺天工的作品。

 

  此刻垂着眼眸,睫毛颤颤巍巍的落下来,如断断续续张开翅膀的蝶翼,眸色深沉如幽潭,潭中又像是着了一把无名火,悠悠晃晃地燃着。

 

  楚珏扬起手背覆盖在自己眼睛,再看就要被吸进去了。

 

  宋昭野拉下她的手,动作说不上温柔,却又小心翼翼,“不准睡。”

 

  楚珏望着他的双眼,里面有浓缩的自己。

 

  两人都没开口,呼吸声愈发清晰。

 

  “宋老师。”

 

  “楚珏。”

 

  一开口,音色又撞一块。

 

  “我认真的。”

 

  楚珏踢了踢被子,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男人不打算放过她,伸手覆盖她半张小脸,又说了一遍,“我认真的。”

 

  “真的?”

 

  “你不信我会娶你?”宋昭野震惊了。

 

  “宋老师,等我毕业再说吧。”楚珏垂下眼睫,咬字清晰地说道,“现在给的承诺能实现吗?而且还是在床上

  

    宋昭野睡不着了。

 

  第一次失眠,还是这种情况。

 

  看着怀里的女生,费解。

 

  越想越生气,随意套了裤子,要去外面冷静冷静。

 

  他转头,不忘帮她塞好被子。

 

  楚珏倒是睡的挺好,丝毫没影响到自己睡眠,绵长均匀的呼吸声一会就传来了。

 

脖子印迹太明显了

 

  楚珏是被冻醒的。

 

  “宋老师,我冷。”说着就熟练地摸上旁边位置的人,冰冰凉凉的,没人。

 

  宋昭野闻言,从阳台过来,一身露重,蹲到她床头前,“怎么了?”

 

  “你去哪了?”楚珏问,“洗澡了?”

 

  “没。”

 

  楚珏捉着他的两只手放进被里,声音软软的,“宋老师,我服了你了。”

 

  宋昭野不言不语的,等待她接下来的发话。

 

  楚珏伸手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害,我一会儿去学校。”

 

  宋昭野抱抱她,“嗯,我送你。”

 

  楚珏笑,“别粘人啊。”

 

  能相信一个四舍五入三十岁的人,抱着她,像只大公犬撒娇嘛。

 

  “没有。”宋昭野提着她,把她从里面拉出来,“先吃饭。”

 

  “好。”

 

  楚珏三两下穿好衣服,人就从床上跳下,动作一气呵成。

 

  宋昭野换成黑色正装,陪她吃顿饭,“这周六有空吗?”

 

  楚珏解开安全带,闻言,“有空,没事。”

 

  “周六下午我来接你,有个朋友来了。”宋昭野握着方向盘,不疾不徐道。

 

  楚珏侧头,“行,需要我准备什么吗?”

 

  “不用,我来接你就行。”

 

  宋昭野看了她一眼,她生了双小鹿似的眼,亮晶晶的,勾人的好看,忍不住喉结上下一滚。

 

  “那……”我先下车被堵在了喉间。

评论(1)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