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蜜

全:文:🛰️:dapiaoliang7700

他的妧妧怎么可能是狐狸精呢

  她是宫里的小公主,皇帝陛下亲封的御妹娘娘,可除了死去的先皇,还有皇兄宠着她,皇姐跟母后都不喜欢她,皇兄为了让她日日好心情只能拿大哄她开心噢~

  

    “娘娘,公主娘娘~您去哪儿了?”有些着急地唤着公主娘娘,随身伺候小主子的侍女们简直急坏了,只不停地在前庭同后宫交界处的御殿外到处乱找。

 

    而此时此刻,她们口中的公主娘娘,正衣裳凌乱地被按在花房的墙边

   “嗯呃~皇,皇兄~她们来找我了嗯~”细细的眉头微微蹙着,小公主很是不安,只红着脸儿

  

    容公主娘娘可是皇帝陛下最为宠爱之人,早上公主娘娘出来之后,便没有回寝宫,侍女们自然很是紧张,又想着公主娘娘最爱赏花,兴许在花房里睡着了也未可知,没想到隔着珠帘竟然瞧见皇帝陛下正抱着一身粉色纱裙的公主娘娘,谷雨一时很是惊慌,又被皇帝陛下训斥了一句,吓得她带着其他宫女瑟瑟发抖地跪在珠帘外,不敢上前,也不敢往外走,只很是惊惧地跪在地板上。

 

    “呃嗯~皇,皇兄~妧妧害怕~”细细的眉头微微皱起,听到男人大声的呵斥声,小公主简直吓坏了,只不住娇颤着,那纤细的手臂又不由自主地环紧了男人,一对明媚的水眸更是无辜而多情地瞧着眼前的男人。

 

    “别怕,乖,别害怕……皇兄只是在训斥她们,不关妧妧的事儿,别害怕……”没想到吓着自己的小妧妧了,男人真真是自责得不行,连忙小心翼翼地哄着她,又很是宠溺地啄着她那娇嫩稚气的小脸儿,不停地哄着她。“妧妧,你是皇兄的心肝儿,是皇兄的命,皇兄怎么会凶你呢?别怕……

  

评论(1)

热度(5)